土豪的解决方案是:再买一条。实际上物美价廉的办法却十分的简单。

苹果的数据线破皮断裂是经典问题,不断不叫原装线。原因据说是因为环保组织抗议,不让使用更结实的原料,这就导致了此数据线的顽症。结局是数据线丢弃、重买的更多,更加的不环保了。以苹果的技术能力是不可能做不出不断的数据线的。

原装iPhone数据线的通病

兼容线材只要通过了MFI认证,表现的跟原装毫无区别。原装线有种种不是,但是毕竟售价不菲。而且原装线可以一只用,不会有“弹窗”的兼容问题。有什么办法,能简单处理下,解决这个数据线接头破皮断裂难看、难用的问题呢?答案是:热缩管。成本只需要几块钱而已。

有此需求的朋友,可以去拼夕夕搜索一下数据线热缩管,非常的便宜,几块钱一米还包邮。使用效果如下:

使用热缩管解决问题

最终效果还是很完美的。

intel NUC主机的选购和配置使用
MySQL 8没有厂商和 PR 文鼓吹的好,记录一次数据库优化